wiki

【推文】one step away from reality短篇指珊文,近期看的最好看的短篇了!
接着S7最后一集写的,sansa审判前一晚去找petyr了,她要给他合适的告别,然后两人干了个爽,第二天petyr,带着谷地的军队跑路了!派人通知了sansa还留了封信给她,开始冠冕堂皇的说是表面是Robert的健康让他离开,但其实是sansa的行为让他给知道明天被处刑的会是他,然后信中还要求sansa嫁给他然后谷地的军队才会重回临冬城
sansa看了就笑,petyr昨晚fuck比他年轻的女孩然后第二天为了活命跑了,带走了谷地军队,还要用军队让她嫁给他
之后两个月,snow回来了,收到了petyr的信,要sansa嫁给他,还说希望sansa回谷地待产!
sansa看了一脸懵逼,我的不知道我怀孕了!三个月和ramsey什么都没发生,和petyr一晚上就有了!?
最后就算sansa嫁给petyr了,两人一起搞事情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